晚泊孤舟

=孤舟

“我赠你三百行诗。”

/绑画@寒岁天
/绑文@了然

© 晚泊孤舟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叶】夕日欲颓 (3)

*心机周+傻白甜(?)黄上线
*本章含大量信息(。




叶修是个极其口不对心的人,苏沐橙亲口说过这话。


当时年轻的周泽楷和听笑话一样听过笑笑就忘了,而长大后的周泽楷却常反反复复想起这句话,拼命温在心里磨到斑驳褪色。


在年轻的周泽楷心里,叶修无所不能,坚韧强大,能包容一切。现在说起来挺好笑的,笑着便想沉默下来,想要说对不起,可无数场不知何所起的冷战怒火就像是狂风将他们越推越远。


到了最后那样无法挽回的局面,叶修先提出了分手。——这可不容易,我一直以为我会是那个先提出来的混蛋,那时候周泽楷气疯了,什么话都要往外抖,叶修站的不远不近,靠在墙壁上看他。无悲无喜。


在周泽楷记忆里的叶修一直是笑的很好看的,只有那么一次,这个人好像是全无所谓地站在他面前,大剌剌地就搁了这么一句分手。


叶修是个口不对心的人。


他也累了。


因此前几日黄少天来找他时他毫不犹豫地把从苏沐橙那里旁敲侧击得来的叶修的地址告诉了他,即使黄少天一定会告诉叶修这个消息的来源。叶修一定会猜到是谁泄漏了消息,说不定从此以后就只有赛场上的两个角色才能替他们的主人面对面了。


....你确定告诉我?黄少天皱着眉这么问。


当然。周泽楷把脸藏在窗帘的阴影下,...他应该会高兴你去看他。


毕竟他是个口不对心的人。想了想,他补充。


然后他看见黄少天极其认真地点了点头。他突然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这个人比从前的他更成熟,更懂得珍惜。


他想起最后一次吵架,叶修说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能长大。


他永远记着那个画面,梦到他最后冲上去拽住叶修然后说对不起,我会长大。


所以,会放弃吗?


不会。因为他是周泽楷。


他告诉黄少天叶修的地址让黄少天去找他,他要叶修想起他。通过黄少天,通过黄少天的消息来源,通过黄少天偶尔的毛躁——想起他。


如果枪王只会一味的前冲,那轮回就不可能像如今一样强势。


周泽楷笑起来。






我说你一定要跟着我?叶修无奈地看着黄少天。


不看紧点你是不是很快就要跑了啊?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戳穿了他。


....我跑不快,你放心。


我才不放心...黄少天嘟囔,叶修你带账号卡了吧带账号卡了吧我们去竞技场来一局!


没带。叶修冷漠脸。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黄少天很得意的笑,没事我带了,战法散人随你玩啊。


散人都有?叶修看了眼前面亮着红光的红绿灯,停了脚步。


自从你出来作妖后散人都开始重新被捡回来了好吗,你能不能不要一出现就搞事情!黄少天指责。


那不行,我是谁啊。叶修轻松的说,散人是谁都玩的了的吗,那必须是我才可以啊。


不要脸。


实话实说。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感觉好久没人和我这么拌嘴了,现在的新人要么太胆小要么直接挑衅前辈一点也不管前辈要端着架子和他们说话有多累。


你还怀念上了,你这样子活脱脱一个刚离开百花时的张佳乐。叶修点评。


这不一样,我拿过冠军啊。黄少天理所当然。


别老欺负乐乐,他也不容易。


黄少天摸不准他这话是真心实意还是纯粹调侃,只得转移了话题:行了,你自己呢,最近过的还好?


好得不得了,吃好穿好睡好还有荣耀大神陪聊天。绿灯亮了,叶修先大步迈了过去。


....你能别老揪着这点来损我吗,我无所畏惧。黄少天在心里补充:帮你刷副本的事都干过了难道还有什么比这个更丢脸的了吗。


结果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看见几道闪光。他呆若木鸡地看着叶修举着个手机笑的捂着肚子。


他扑上去:叶修叶修你快把照片删了!


不删。叶修看傻子一样看他,把手机关了。


黄少天不依不饶地抢,不小心把手机按亮了。


手机锁屏是一张涂满绿色,筋脉歪歪扭扭的叶子图。黄少天看了一眼就笑开:这谁给你画的啊怎么这么吃藕!是不是苏妹子啊,苏妹子实力灵魂画手.....


叶修没回答,看了一眼锁屏又把手机关上了,他在裤袋摸出了一包烟,黄少天上去很快的抢走了,虎着脸:抽什么烟,对身体不好。


你怎么和沐橙一个样?


不一样。黄少天说的理所当然:性别不一样。


....爱好一样。他在心里默默说。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2 )
TOP